戀愛沒有距離,G漫版本的戀愛情結。

松崎司在2009年的全一冊作品。是一篇非常有趣的大叔漫,不僅將兩個男人間身高差距間的笑話以逗趣的方式表現出來,最重要的是這篇漫畫讓我們知道,戀愛是沒有身高距離的,喜好也是會改變的。世界上沒有一定,有時候你可能會愛上完全和你想像中相反的矮馬王子。

小野洋嗣,是一個身高187公分,只喜歡比自己更高壯的純受,在一次偶然下與第一天認識的稅務員久米寺上床。矮小的久米寺除了大男人性格外,完全不是小野喜歡的型,但那次的滾床經驗,小野克制不了久米寺那下方天賦異秉的巨大所帶給自己的快感,所以決定與久米寺交往看看,而這段長短腳之戀又會怎麼展開呢?

別看我身材矮小,我可是有偉大的地方的!

筆者不知道有多想寫松崎司!但礙於松崎司的漫畫老實將就只有一個形容詞-肉慾。所以反覆思考會不會嚇到喜歡BL的同好。但是喜歡大叔受的同好絕對不能錯過,松崎司筆下那些非常有魅力的三十來歲壯年期大叔,不僅職業(工人,極道,貨車司機)令人遐想,親熱戲的場景編排更是值得學習。

常看G漫畫的人不可能不認識「G漫三松」,這個組合其實是漫迷給G漫畫家松崎司、松武、松本いなき老師三人的統稱。因為三人筆名非常巧合的都有個「松」字,所以常常想到一就到二。漫畫其實是松崎司老師的副業,而因此從未露臉,但也因為前期畫風(BL風格)和愛貓成癡的性格,被外界揣測:說不定意外的是位女性?也為松崎司老師增添了一種神祕感。

關於《山椒は小粒で》這本漫畫,其實是很公式的戀人間摩擦的戲碼。從主角小野雖然體格碩大卻性格溫吞;但戀人久米寺不止體格矮小性格更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兩人間的摩擦從頭髮造型到買床同居,都在進行,不過這正是這本漫畫有趣的地方。

身高不是問題,各退一步才是長久之道。

其實這次的書名《山椒は小粒で》非常有趣,我們可以趣味的解釋成:薑還是的辣。漫畫裡頭不停的賣弄久米寺下方那不等同身高的尺寸,以及每位看見的人吃驚的表情,就讓人覺得:書名真是貼切啊!光看到小野和久米寺之間互動就有種趣味。雖然久米司常大男人般的固執與任性,但對於小野可是死心蹋地,反觀小野在認識久米寺前則是開放式關係,連兩人去吃個飯都可以遇到以前和小野一夜情的對象,並且愛胡思亂想的小野擔心喜歡高壯男人的久米寺是否會變心。

小野和久米寺這對戀人的個性在裡頭是有跡可尋,譬如小野是獨子,所以個性上雖然會有我不認同,但還是會為了處事乖乖的退讓,但久米寺是家中唯一的兒子又是老么,固然個性有點任性妄為,加上身高矮小又有嬰兒肥,所以對可愛和小這兩個詞彙非常的在意,所以每當小野提到相關詞彙,就惹來久米寺的不悅。

最後久米寺還是退了一步,為了挽回小野。而小野則也只是賭氣的希望久米寺不要把他真的當成一個女人了,畢竟他還是一八七的大男人啊。裡面有大量的床戲和體位,看久了真讓人臉紅心跳。雖然床戲多,內心戲和角色的成長可都沒有少,在最後溫馨的收尾,也不讓人覺得突兀,算是可以盡量享受情色與劇情的小品。不過我說,久米寺你那個大尺寸的東西,塞進小野身體內真的好嗎?(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