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princess1_1美蕾的遊戲《星之王女》也出漫畫囉,雖然很抱歉,但我還是邊看邊在忍笑。XDD

大家有玩《星之王女》嗎?這是本由「初乙女向18禁遊戲」改篇而成的漫畫,不過變成漫畫之後,它就成為全年齡向。
它沒有了18禁的賣點(喂),那麼《星之王女》的漫畫版和普通的少女漫畫的分別在哪兒呢?人總是會好奇的嘛,所以即使在AMAZON中只有二星的爛評價,我還是把它買了下來。(;^ω^)

從小時候,未來就失去了親生父母,而因為立花家的長子和希,身患惡疾快要離逝,所以立花家把未來收為義女並養大。然而和希對未來一見鐘情,為了未來,他一直支撐下去,可是身體是有極限的,和希再也支撐不住,互相愛慕的兩個人始終要分開。(肉麻了一下)
失去了親愛的哥哥,未來萬念俱灰,不過她竟遇見一個和哥哥相當相似的人,這個人正是知名設計師蒼,蒼也對未來很在意,他們會不會走在一起呢?


star_princess1_2為甚麼漫畫人物的長相會和遊戲設定不一樣?

首先講的是故事,故事像極了「源氏」加上「妹妹戀人」,幸好沒有血源,不過看到兩兄妹在談情說愛還是有點心悸,他們告白得過於老土,和希的死也沒有很震撼的感覺,也許是分鏡的問題?
另外,後宮向的它,女主角很有(動畫版)村姑的味道,生活表面上很努力,卻又用了錯誤方法。

不過故事不是致命傷,對我最有震撼的是畫功,未來的哥哥和希何來那麼長的頭髮,又不是Lumiale守護聖!XDDDDDDDD
另一主角康平(功)也相當可憐,雖然長得壯了也帥了,卻淪為一個路人,女主角的眼中完全沒有他,甚至無視了他的存在,叫人莫明產生一種煩厭感。
明明是後宮作品,女主角只喜歡像哥哥的人,這樣的劇情發展真的好嗎?也難怪Amazon那邊的讀者們會給予這本低評價。(;´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