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這才是真實世界!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以トジツキハジメ(中譯:十二月一日)老師作品為原作的DRAMA作品《徒然》,事先要聲明一點的是日文中的「徒然」是「無聊」的意思,和中文中的意思有很大的區別。題目雖然是「無聊」但故事相當有趣。原作漫畫是本十分耐人尋味的作品,很能展現トジツキハジメ老師的世界觀和魅力,在推薦CD的同時也推薦原作漫畫!
出品《徒然》的是fluorite,它是會社アスガルド旗下專門製作BL CD的公司,第一張作品則是古街キッカ原作的《オルタナ》。它家的作品擅長細膩的情感描寫,運用獨白和BGM,將作品的氣氛烘托得恰到好處。Fluorite的產量不多,今年似乎還沒有見到有新譜情報,稍微有點遺憾。

《徒然》是fluorite 2010年年末時期的作品。以日常為主題,各具特色的人物紛紛登場,在乾淨的對白中展開了屬於十二月一日老師的浮生繪。

徒然
作者:トジツキハジメ
發售日:2010年12月03日

CAST:
相良直樹:寺島拓篤
恩田寛斗:小西克幸
栗本鹿野子:松岡由貴
リス:保村真
摂津:川田紳司

恩田原來是人氣樂隊的成員,如今改行成為色情漫畫家。他除了畫畫意外的事情都要靠助手相良直樹。相良的身份除了是恩田的助手,還是出道三年的BL漫畫家,他對恩田暗戀已久,但對方卻無法坦率面對這份情感,於是他要採取的行動是……?!
派給恩田的女助手栗本鹿野子,看似和恩田一樣沒用,但性格樂天活潑。她的出現又會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發生什麽變化呢。
另外還收錄了恩田原來樂隊的成員·有栖和摂津的故事!


雖然故事沒有H場景,但其中人物對話妙趣橫生,故事發展雖說日常卻另有風味,聲優們表現也很不錯,可以說是張值得一聽的碟。

恩田的役者是小西克幸,他的聲音不作任何修飾,表現的就是那個鬍子邋遢,有點逃避有點軟弱的色情漫畫家。至於配相良的寺島,亦是抓住了相良的主要特點:愛操心、口是心非有時候會炸毛,最重要是喜歡恩田到沒有辦法。寺島嘮叨的口氣實在是相當有趣,絕對不能錯過哦。恩田和相良的對手戲,就是兩位役者聲音的拉鋸戰,你進我退,你強我弱,在堅持和妥協中,恩田和相良的日常妥妥當當地進行著。
作品中的一點紅,女性角色的栗本鹿野子則是由松岡由貴小姐配的。說起松岡小姐,大家都對動畫死神中的織姬不會感到陌生吧,相對於這樣溫柔纖細的女性,她所配的那些樂天派的角色更為出色哦。這次的栗本亦是如此,大剌剌不拘小節的性格,但是意外有明銳的觀察力,對於恩田和相良之間的關係起著潤滑劑的作用。

另外一對CP則是由保村真和川田紳司所配,兩個人亦有出色的表情,他們的故事也不能忽略哦。

日常世界本來就是由瑣事構成,而在這些無聊的瑣碎之中,有著最為寶貴的情感碎片,屬於你的那塊碎片被你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