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3d_1我果然沒猜錯,《Coded》一定會推出掌機版的!

猜想有看plurk的大家,一定知道在幾天前,我就寫了這個《Re:Coded》的消息,於是,這次要是我單純講《Coded》重製,就實在有點太偷懶了,所以這次我想寫消息總覽介紹給大家。
《Coded》本來是日本專屬的手機遊戲,於是SE社會再推出重製掌機版,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前陣子野村哲也接受法米通的訪問時,他有輕輕的講解《Re:Coded》的遊戲系統,大概除了劇情動畫以外,全部都屬於重製,系統會是《coded》、《358/2》及《bbs》的合體版。

kh3d_2《Re:Coded》的故事並沒有明顯改變,而地圖方面會交由《bbs》的團隊去做,最重要的一點是,當玩家通信的時候,會有隱藏人物如FF13的女主角會加入喔!

至於在《王國之心3D》方面,原來這是野村受任天堂的邀請而正式作成,同時(準)標題「3D」並不只有三維的意思,不知道這是否暗示了劇情會出現和「3」或「D」有關的東西?(爆)

其次,主人公也這次除了SORA外,還可以用RIKU啦!這絕對是RIKU FANS們的好消息,每次RIKU都是充當大配角 明明就是SORA的老公! ,沒有很多戲份,這次總算可以當主角,真是可喜可賀!( ^ω^ )

至於《3D》的系統,會交由《BBS》的製作小組去做,所以我猜會是即時戰鬥了?嗚啊~希望能早點看到3D之後的SORA!(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