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老師的故事第二期終於來了!

各位腐友好久不見了!說來慚愧,我現在才發現自己對上一次發表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多忙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大家在這段時間過得好嗎?
本來我是十分雀躍地準備寫有關一齣最近在香港掀起話題的電影的觀後感的,但可惜我到截稿這刻還沒去看,只好留待下次了。這次就先跟大家介紹大和名瀨的《帥哥老師真命苦2》吧。

熱血卻總是方向錯誤,常被學生耍著玩的古森老師和隔壁班完美可靠的班導多歧川老師雖然已成為戀人,但礙於本為異性戀的古森在肉體上仍未適應男同性戀,而多歧川對戀人又呵護備至,故兩人一直未能衝破最後防線。直至嚴格嚇人的學年主任井吹老師出現,多歧川對古森的引導地位漸漸被井吹所取代,兩人的秘密同志關係更差點被揭破。古森和多歧川在各自的不安與陰影下終於要越走越遠了?

相比起第一集,第二集的內容雖然比較老梗沒什麼突破,但S味濃厚的新角色井吹老師卻讓人萬分驚喜。
嚴謹而一絲不苟的眼鏡男向來是本人的死穴,愛虐待懦弱新人卻又永遠言之成理,只懂用惡劣的方式體貼他人的作風更是讓人食指大動!可惜井吹老師不是個好男色的角色,沒有以身體介入古森跟多歧川的戀情,不然故事一定會變得更可觀(另一種意味上)。

至於主線的古森跟多歧川,終於排除萬難,在這集完成了第一集沒完成的事了。記得在《帥哥老師真命苦1》的後感裡,我曾說多歧川特意去買套子是負責任好男人的典範,但這次衝最後防線卻沒有用,真是太大意了。完美男人果然也會有情急的事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