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09-按摩-1明明看起來是攻的傢伙,最後絕對是被推倒的那個?懷疑


對於人物角色,我總是會有先入為主的攻受觀,哪隻是攻、哪隻是受。


但是……我對喜歡玩弄讀者幼小心靈的作者一樣沒什麼辦法


(天音:你心靈那裡幼小了?)


不過就是有奇葩在把我逗笑的時候悄悄的把攻受給交換的


方賀,身為專案經理,在某某人陷害下,不但要陪酒、划拳,還得陪客人打網球!少說有時年沒有碰過網球拍,三年沒做過激烈運動……當然,床上運動不算,在被猛操了N個小時後,全身肌肉像在集體罷工。



就是在那某某人,也就是他的上司──裴晨推薦下,走入媲美通靈王麻倉家KING SIZE的森林住家,沿路的梧桐、高雅古堡牆上的薔薇花,讓方賀有總私闖豪宅的感覺,等會兒身上會有一堆紅色點點和被一群獵犬圍繞的錯覺。



從裝潢到醫生──宋以軒都是美麗得很詭異得診所,明明就是健康的馬殺雞治療,為什麼這個技術高超得醫生會越摸越往奇怪的地方勒?



方賀根本就是自以為是攻的小綿羊。210409-按摩-2


根據作者在後記所說,這篇故事是連題綱都沒有就生出來的惡搞文?主要是因位得知友人打羽毛球打到變成方賀二號後,而跑出來的迷人想法?


想像一下可憐的小受在按摩時被人吃豆腐又有苦說不出的場景。



雖然某日我也很想看裴晨和葉葵的故事啦!可是好像沒有下文了。(噴淚)


不過《按摩》這本書其實沒有很多在探討同性之間的問題。


但是勒,貓合大人有說到很重要的重點。


要追高難度的人時,請適時的「製、造、曖、昧。」


在以軒VS方賀的故事中可以知道,請大家愛用這種方式去追人,不管是雄性或雌性動物,似乎都很合用呢。



不過……


最最大的敗筆是……


若有似無的結尾真的很吊人胃口呢,明明是結束,但看起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為下一本埋伏筆。


問題是……有沒有下一本阿(慘叫)


我要看葉葵X裴晨這花花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