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書名時,真的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這讓人忍俊不禁的書名,內容是一個很可愛的呆頭鵝,面對上司熱烈的愛戀視線,卻誤解做「工作監督」的笨拙攻故事,很適合大家放鬆呢!

書名︰每次回頭都發現上司盯著我
作者︰莫里
繪者︰Leila
出版社︰鮮鮮文化
出版日期︰2012/03/06
簡介︰作為公司的小小職員,馬智勇的人生規劃就是普普通通的工作結婚買房生子。只是不少心撞見經理楊實雲與男情人糾纏不清後,馬智勇發現連普通工作都有難度!因為經理開始處處針對他,不單給他大量工作,還實行緊逼盯人,這刺人的視線讓他壓力好大呀!後來發現冷漠面的經理其實暗藏關心,而且還暗戀著公司某人?馬小職員心中開始泛起奇怪的情緒,特別是那盯人的視線消失後,更讓他覺得渾身不對勁……


小雲經理︰「誰要喜歡你這隻大笨狗!=///=」冷酷面癱的傲嬌經理好可愛喔!

本與馬智勇同期進公司,楊實雲其實受過馬智勇很多照顧,一直暗戀著馬智勇。可惜升上經理一職後,上司與下屬的關係本就尷尬,加上矜持嚴肅的性格,不擅表達內心,寧願忍到內傷都不肯表白。況且對著這個明示暗示都不懂的呆頭鵝,又怎麼說出口呢?

馬智勇開朗又帶點憨厚的個性,很快就適應了被同期超越還被刁難的落差,但他萬萬想不到,原來經理對他的百般刁難和萬般關心,都是因為喜歡他呀!

一次在陰錯陽差底下,馬智勇以為經理暗戀之人另有其人。不過,這發展更令馬智勇原本「筆直」的性向走向彎曲,即使告訴自己喜歡女人、高攀不起經理,但最後馬小攻終於在與經理漫長的相處,和精蟲的提醒下發現自己真的愛上經理了!可喜可賀呀!

平日馬小攻對經理總是戰戰兢兢,但遇上情急狀況,還是會脫口說出往日舊稱︰「小雲!」面癱的經理配上這可愛的暱稱也忍不住面紅呢!

依作者莫里老師的說法,看慣了一般小受暗戀小攻的故事後,決定寫一篇以被暗戀的小攻角度出發的文章。於是這篇以極遲鈍笨拙攻作第一人稱的故事就出爐了,確實給讀者一番新鮮感呢!番外篇還有前作《夫夫戀愛契約》的主角打醬油,而總裁秘書和副總之間更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看來辦公室戀情似乎還會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