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愛情就是華麗的欺騙遊戲。

寄宿制白櫻學園里,有一個「禁斷約會俱樂部」,偽裝返家部與學園的女學生約會,為渴望不普通的戀愛的少女們提供至高的服務,有著目標女性必定攻陷的嚴格規則。說白了就是愛情遊戲,嘲諷著女性的感情,並且在約會後索取費用(咦)?!

成員包含鬼畜部長鹿野葵,葵的異母弟弟ドS副部長鹿野敦盛,神秘保健醫藤隸人,跳級的天才少年西園寺芹,足球部員兼田侘助。最特別的是唯一的女性成員八重原ダリア,她身著男子制服的英姿意外地有人氣!

所謂的嚴格規則是要把這些有錢有閑的少爺們培訓為三次元攻陷之神嗎?名稱直白的俱樂部也就是升級版的櫻蘭高校ホスト部?←我的腦袋也太閒做了好多聯想。

而不知道怎麼就變成俱樂部成員目標的女主角津森なずな有著此類遊戲的傳統設定:轉校生,喜歡安定生活,為了進入理想的大學努力學習中——於是本作是前途光明的少女捲入新興宗教奇怪部活走上抖M道路的黑歷史?

雖然關鍵字是慾望與禁斷,但是出品在PSP上,很明顯本作依然是純潔的乙女遊戲。隨著玩家的選項會分別增加戀愛度與禁斷度——究竟怎樣禁斷目前看不出來,莫非有黑化結局?

製作方面這次由otomate與Rejet合作,期待一下劇本。畫師黒裄是一位以色彩飽滿明麗著名的畫手,熟悉pixiv的讀者應該看過黒裄的作品。至於CAST,目前尚未公佈,又給我們提供了猜測的機會=v=。

官方網站:月華繚乱ROMANCE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1年6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