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又一部沒有借梗的原創作品。

在把愛麗絲,白雪公主,灰姑娘,格林童話玩轉之後,總算有一部原創的西方童話式作品。之前的逢魔時系列和school war等也是沒有借梗的作品,不過逢魔時續作新意不足,SC從一開始就不亮眼,加上劇本帶新人的用意明顯,魔女王的表現叫人捏一把汗。

故事的女主是魔界代理的獨女,對于人類與魔族相互不理解和敵視的現狀非常無奈,一方面希望成為能幫助爸爸處理事務的偉大魔王,另一方面有著即使魔族就這麼滅亡也不傷害人類的想法。突然有一天,她在森林里遇到了前來討伐的勇者四人組,其中有Tank,有DPS...不對,有戰士,魔法師和商人。意外的是,有兩位正是她小時候偽裝成人類在森林里遊玩時認識的朋友。



劇情會分為人間和惡魔的路線展開,根據路線不同,劇情會有很大的變化。之前QR的作品通常會有幾個subchara,路線短ED少,而這次據說有7個人的正規路線。勇者組有憎恨魔族的紅髮勇者(CV前野智昭),擅長料理的綠髮戰士(CV立木文彥),正太臉的魔法師(CV代永翼),阿拉伯風格的商人(CV柿原徹也)。紅髮和綠髮是魔女小時候遇到的朋友,之後被魔族司祭阻斷了聯繫。魔族同樣是擁有高度科技的種族,人類認為他們是殺人取樂的種族真是冤案。魔族有人形也有獸形,都有形式各樣的角。在魔族陣營的角色有暗黑劍士(CV三木真一郎),山羊角的司祭(CV諏訪部順一),侍女長(CV五十嵐裕美),還有自稱是獻給魔王的活祭的美男子(CV綠川光)。

目前遊戲還未有官網,大概等到發售還有至少半年吧。CV提前公佈出來是召喚攢錢嗎,我才不說已經看上了活祭品,據說他還是個為了成為祭品一直與世隔絕的王子。最近QR會有許多大動作比如下月的愛麗絲七週年紀念,還有七年精選CD的發售,近期還有另一款完全新作公佈,作為腦殘粉感到很多食糧在等著我而非常滿足w。

平台:PSP
發售日期:2014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