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羈絆與愛!

這是一部有著各種少年漫即視感的乙女遊。 舞臺在名為REGALO(饋贈之物)的海島上,擁有被周圍國家及海島覬覦的資源,因此少有寧日。主角所在的神秘組織Arcana Famiglia,每人都有著不同的能力,以此守護海島至今。

組織名稱Arcana Famiglia,後一半意為家族,說到家族最先想到的果然是「家庭教師」,本作也是講述制度嚴密的組織里成員羈絆的故事。角色們分為幹部軍師諜報員等身份各司其職,女主更是首腦的女兒,也是四大幹部之一,性格嚴厲絕不心軟——據說這點是來自母親的教導。這樣的女主在組織裡意外地有人氣,是女人太少還是他們都是M?

前一半的Arcana,只要對塔羅牌稍有瞭解的人都明白。在本作里,每人都有著「Arcana能力」,標誌物是刺青一樣的稱為「痣」的花紋。這些能力就是以塔羅的牌面名稱命名,據說這種力量也與各人的命運有關。主角中有愚者,節制,月,力量,死神,隱者,皇帝等,女主更是犯規,有兩種Arcana:戀人與命運之輪。其中戀人的「痣」長在乳溝——這完全是18X乙女的設定了喂...

人設是さらちよみ,曾擔任乙女話題作「DEAR MY SUN!」的人設。畫風有種特別的張揚感,只是女主的設定偏一般了,不要以為帶著一隻貓頭鷹就很了不起,二次元有鳥的主角多得是!

聲優方面有福山潤,代永翼,吉野裕行,杉田智和,中村悠一,小杉十郎太,游佐浩二等,其中最高興的想必是杉田君了XD。Drama CD的發售日期已經排到5月,推斷本作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官方網站: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1年內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