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聲優大換血,結果原來上一代的聲優以別的形式回來了。

話說這個消息可能大家會覺得有點舊了,不過還是趁家中忙亂,報導一下《遙久時空5》的消息。
上星期闇榮為《遙久5》作了個大更新,公開了八葉身穿現代服的模樣,以及一些戰鬥、砂時計、武器加強等等系統。這些不過都是浮雲,最令fans注目的更新,其實是「四神」的聲優們。

從第一代開始,四神就擔任一個重要角色,八葉也有四神屬性,而這次第五代中,四神也終於從獸型具現化成人型,並且會由舊八葉的聲優擔任配音!他們分別是關智一(青龍)、高橋直純(朱雀)、井上和彥(白虎)以及保志總一朗(玄武)。

舊八業的聲優都到了神壇(?)上,除了安慰到一眾原本對新聲優失望,決意不再玩《遙久5》的玩家外,是否還意味著四神將會在五代中扮演更成重要的角色?或者是...將來出的full版將追加四神為可攻略角色?(誤)
但是四神只有四人,所以剩下四位舊八葉聲優還未有角色,不知道是否真的沒有?或者是等將來繼續刺激玩家的購買欲呢?
(我就說即使聲優換血,闇榮也一定會後著,留著舊聲優真的不意外。XD)

官方網站-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