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Tom Ford是誰嗎?Tom Ford是世界知名的時裝設計師,也是Gucci的前任創意總監,在2004年離開Gucci之後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在私生活方面,他和他的男友Richard Buckley已經在一起24年,Richard Buckley是前任Vogue Hommes International(中文是《國際男性時尚》嗎?)的總編輯,今期的《Out》(一本以同性戀者為閱讀對象的雜誌,btw,這個雜誌的網站有很多露很多肉的養眼美男圖XD)請來了Tom Ford和Richard Buckley來談談他們(非常甜蜜)的相識經過

他們第一次和對方碰面是在1986年的一個時裝秀上,那一年,Tom Ford 25歲,Richard Buckley 38歲,Tom Ford當時只不過是一名時裝設計師的助理,而Richard Buckley 則是Women's Wear Daily(WWD)的時裝編輯(有讀過影射《Vogue》雜誌的總編輯的《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應該不會對WWD這份雜誌感到陌生,惡魔總編輯何時何地都閱讀這份以時裝為專題的雜誌)。那時,在Tom Ford的眼中,Richard Buckley自信和帥得可怕,嚇得他在時裝秀完了之後,馬上奪門而出。Richard Buckley在時裝秀開始前就留意到了人群中的Tom Ford,還覺得他非常可愛,在時裝秀完了之後,看到Tom Ford離開時,他也馬上跟了過去,和Tom Ford並肩走下樓梯,還不時向他微笑,但Tom Ford只以虛弱的微笑作回應,當他們走到街上時,Tom Ford立刻飛奔而去。

十天後, Tom Ford被派去WWD的辦公室取回一些衣物,Richard Buckley一見到他來到,就馬上向他自我介紹,還親自帶他到衣物間,在電梯中,Richard Buckley像個小女生般起勁地向Tom Ford放電,雖然Tom Ford在那時就決定了他想和眼前的人結婚,但他卻甚麽也沒有表示,之後Richard Buckley還是要費了一番勁來追這名小他13歲的男孩子。在相識了一個月後,Richard Buckley將他家的鎖匙放在一個Tiffany盒中送給Tom Ford,Tom Ford在第二天就搬了過去,然後他們就住在一起,直到現在。

全文:Out(原文還包括Richard Buckley怎樣追Tom Ford,還有之後的事,有興趣看甜蜜故事的人不妨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