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呀來呀來殺白兔子呀~

「Are You Alice?」(汝名愛麗絲?)系列在DRAMA界有著超強的人氣,遊戲化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完全保留了原作的華麗聲優陣容,期待遊戲的容量可以喂飽粉絲們~

原作是二宮愛執筆的廣播劇,講述莫名地來到這個世界,被稱為愛麗絲的少年,捲入了「殺死白兔」的遊戲。以知名童話愛麗絲系列為背景巧妙構建的世界,核心規則是「殺死白兔」的遊戲。只有「愛麗絲」能殺死白兔,但之前的88位全部失敗了。作為第89位愛麗絲,他一邊在奇怪的世界里求生,一邊尋找著自己真正的名字。

原作本篇只有三張CD,各種外傳,角色歌,MINI CD倒是眼花繚亂地出了幾十張。盡管這樣,本篇的早早結束依然令人遺憾,所以期望遊戲能擴充更多的內容,尤其是愛麗絲和各位男性角色的對手戲。

原作閃亮的聲優陣容包括櫻井孝宏,森川智之,大川透,井上和彥,森久保祥太郎,保志總一朗,石田彰,藤原啟治,福山潤,子安武人等,沒有聽過原作也可以考慮下這部遊戲。

雖然掛著「乙女」的遊戲類型,但直到現在也沒有女主的出現,應該不會出現了?所以本作是披著乙女皮的偽BL向AVG?(←自動忽略了原作的女性角色們)

官方網站:Are You Alice?
發售日期:2011年3月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