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Spray已有十周年,時間不留人啊。(;´∀`)

我想遊戲公司Spray的名字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它的名作包括有《學園天堂》、《鬼畜眼鏡》、《Steal》等。
在2010年12月12日,是這家公司10周年的日子,為了隆重其事,Spray設立了一個網站,並且公告了多個企劃,分別是網上番組《SprayChannel10!》、痛鍵盤抽獎、以及C79將推出CD 「Spray Premium Hits!」。

先談一下「網上番組《SprayChannel10!》」,它是一個於YOUTUBE發聲,一共四回的網上廣播,Spray請來了平井達矢及神凪儚來主持這個節目。這有種《鬼畜眼鏡》x《Steal》的有趣感覺呢!而且平井達矢配得很神。(笑)

其次是「痛鍵盤抽獎」,一共有六款特制、印有以往遊戲圖片之鍵盤等著玩家帶回家,算是對對讀者的回饋活動。一款只有一個,所以相當珍貴,我對《鬼畜眼鏡》及《Steal》的鍵盤都很感興趣,不過大概無緣得到。

最後就是C79活動上推出CD「Spray Premium Hits!」,這一組兩枚的CD需價2,000日元,收錄了以往遊戲的主題曲及配樂,值得注意的是封面會由みささぎ楓李、氷栗優、赤名芽衣子一起合作繪畫的喔!而且附送的小冊子也是限量生量。

Spray10周年活動看來相當有趣,大家趕快去聽一下《SprayChannel10!》吧~

官方網站-Spray10周年特設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