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主角是攻受皆可的JJ。(左圖)

這一隻《オメルタ~沈黙の掟~》,是花梨旗下的BL 18禁新作。這間公司近期以開發乙女向遊戲為主,不過其實早期已有開發BL作品的經驗,如《Anima Mundi》《bois》。現在再次推出18禁BL新系列,實屬難得。

故事背景為未來的日本,當時恐怖主義、毒品、槍械、販賣人口等充斥著東京灣,日本變得相當黑暗。主人公JJ小時候被游擊隊搶走,當成是少年兵培訓,而長大後回到日本,因為一身好本領,而展開了殺人工作。
但某次他卻被兩個組織夾在中間,他要幫中國組織,還是意大利組織呢?


風格和故事叫人聯想到《咎狗の血》,有前車可鑑,黑暗而富男人味的題材確實能受到腐友們的歡迎。(ノ´∀`*)
從人物設定上,立石涼老師實在是把人物畫得相當性感。除了攻受皆可的帥哥JJ,還有わんこ受、豪傑攻、抱擁攻、お茶目攻、捨て身の総受等有趣新名詞。發現如此濃厚趣味,我當然會繼續關注的。(何?)

遊戲將於明年4月22日發售,定價8,190日元,現在官方網站也正接受預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觀望喔!

官方網站-花梨シャノアール オメ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