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園ヘヴン系列發表第二部計畫。

Spray為了慶祝10周年並感謝玩家支持,便舉辦「10周年だよ!Spray大文化祭」,在4月29日、4月30日在東京「国際ファッションセンタービル」3樓舉辦原畫展等展覽活動。會場展示「鬼畜眼鏡」、「STEAL!」等等Spray所出品遊戲的350幅原畫,也有原畫家的簽名會、商品販售會等等活動,並有限定精品發售,據日本新聞所知29日一開場便湧入超過500玩家。對了,門票是不用錢的!

在如此盛況之下,Spray也公布一則驚喜的消息,便是BL玩家熟知的「学園ヘヴン」要開發第二部了!全名為「学園ヘヴン2 ~ダブルスクランブル~」,劇情預定是前作學校「ベルリバティスクール」過幾年後的故事,全是新角色,原畫仍是氷栗優負責,劇本也是TAMAMI。發售日PC版與PSP版是同步發行,故又有一個BL遊戲可供期待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