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次郎小次郎告訴我,我的新郎是誰?XDDD

時值戰國時代,關原之戰一觸即發,有個猶豫著「東軍or西軍」的小國。國主在病中將國家託付給公主御柳華。因為國主的期望,公主和侍衛佐佐木小次郎離開了國土去尋找未來的方向。在城外的生活中,公主將會邂逅的武將有小早川秀秋,織田信長,石田三成,伊達政宗,服部半藏,明智光秀六人。值得注意的是小次郎,他似乎與每個人都很熟,官方網站上有他對其他人的評價(吐槽?),從知已知彼百戰不殆的角度看,勝率最大的應該是他?

本作由手機移植至PSP平臺,大幅增加劇情,CG約兩部。BGM個背景全體重制。每角色結局全破之後追加番外篇。這是QiunRose會社的第二彈移植作,最近積極進行移植工作的QR社特別請玩家熟悉的愛麗絲系列主題歌詞曲作者來編寫了主題歌,演唱者是佐佐木小次郎的聲優高橋廣樹。目前其他的聲優尚未公佈。

戰國題材的乙女遊戲層出不窮,最近的就有同為手機移植作的「天下一戰國LOVERS」。本作勝在悌太創作的人物線條利落,特點鮮明。手機版CG均為配合屏幕的窄條,移植後終於能夠一窺完整大圖。有QR御用劇本師五月攻參與的新增情節同樣值得期待。

官方網站:いざ、出陣!恋戦(PSP)いざ、出陣!恋戦 (攜帶)
發售日期:2011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