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的薔薇重新盛開。

原作為cyc rose會社于2003年推出的PC版,對於現今的玩家屬於相當遙遠的年代了(我的腐歷就是從這一年開始的)。之後又製作了FANDISC,并移植PS2。這次移植PSP,則是由QiunRose進行,一直製作PC乙女遊戲的QR似乎在以本作作為進軍遊戲機平臺的預備。

以昭和初期的男校為背景,故事透著那個時期特有的美感,劇本的書寫較為出彩,文筆細緻。人物的描繪稍顯欠缺,此外希望薔薇主題的界面能重制以突顯華麗。主要的出演聲優有一條和矢,川田紳司,千葉進步,森川智之等。

遊戲的主要賣點是至今也很少見的高自由度。自由決定攻受,還有決定劇情走向凌虐系或純愛系。除攻略角色外還可以順手將其他人配成對,大家都開開心心地找到愛人不是很好嗎?本作的主要角色有七位,即每個人都可以與另外六人配對,再加上攻受區別一共是...42種?!

另一賣點是原畫與劇本為同一人。所謂隔行如隔山,畫師和劇本之間的互相不理解正如白天不懂夜的黑...但是同一人擔任就可以把所思所想完整傳達了。這位原畫兼劇本草香祭,近期擔任了《神學校》的劇本作者。

移植PSP平臺,應該如同《學園天堂》一樣,將某些CG進行刪除與修改,畢竟原作是18禁作品。

發售日期:2010年12月22日預定
PSP版官方網站:QuinRose
原版官方網站:cyc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