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always_2恭喜本站第五及第六位常駐作者Nilin及Kinoko!

new_always_4旅遊回家之後,身子還是很怠懶,但是宣佈網站事宜還是必需要做。「腐男子.NET」又好久沒有加入新的常駐作者,這次我們連續加入兩位新常駐成員,她們就是來自Nilin及Kinoko!都是網站的第四代成員喔。

先說明一下她們的背景,Nilin長居於內地,而Kinoko則為香港作者,她們默默地為「腐男子.NET」寫下精彩文章,並間中協助行政工作,分擔了我們的重擔。
其次,文風已成熟能夠獨當一面,也是其晉級的原因。
期待以後能繼續看到Nilin及Kinoko所帶來的有趣文章!

最後,當然要謝謝插畫師Nemoh,她還是爽快地答應為我們的作者繪畫頭像!我們「腐男子.NET」有賴你的支持!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