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mi-doll_1這一套《探索者》系列,算不算是日本首次推出BJD娃的BL作品呢?

masami_doll_4喜愛BJD的我,看見這個結合了BL(←還要是やまねあやの老師)的娃,又甚能不向大家介紹一下呢?やまねあやの老師筆下的《探索者》系列我想大家都應該看過了吧?當中的角色「麻見」將會被改成娃,並於10月尾開始預購!

雖然現在官方網站上還未看到實物為如何,但是根據消息,身體會由「オビツ製作所」製作,這間廠以售賣女娃為主,當然也有出男娃,例如「這個」「那個」,看完之後我荷包應確定安全。

而材質上,我想除了「オビツ製作所」的自家設計骨架外,外表則會用軟身樹脂,不知道會不會像VOLKS家的DD一樣呢?不過我猜應沒有那麼DD那麼柔軟就是。

麻見娃將會有65cm高,並配有一個套餐,套餐內容為「娃本體、假髮,大衣,西裝,襯衫,領帶,背心,西褲,皮帶,短襪,鞋及香煙」,果然是麻見就一定要抽煙!XD

別家娃廠,一隻無衣服的娃,也隨時賣到500多600美金,那麼有一整個套餐的麻見又甚會便宜呢?一個麻見娃套餐需價99,750円!而預訂期會由10月28日至明年1月11日。
不知道有沒有動心了的娃爸和娃媽呢?( ^ω^ )

感謝網友熊氏提供65cm疑似素體展示圖,9月6日晚上追加。

資料來源-b-bo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