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game驚艷不大但萌點甚多的合作產物。

大家認識這兩位合作的老師嗎?山本佳奈老師是《咎狗之血》漫畫版的作者,同人出身,畫功非常精緻;而原著的咲木音穗老師則是漫畫家組合naked ape中負責劇情的部分,有著名萌作《緝毒特搜班》。這次咲木老師先不與老拍檔中村友美老師合作,改與山本佳奈老師合作,會有什麼新火花呢?

輝月和陽輝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人卻像雙胞胎一樣地相像。一天,學校突然出現不尋常的高溫,全校師生都陷入失控的暴力狀態,輝月和陽輝不得已的要面對自己是遊戲--die(e)ce中的一員。究竟這場突然的戰爭有何意義?背後又有什麼謎團?

其實劇情很新鮮,但看起來震憾感卻不大,山本老師的畫功有很大發揮,但咲木老師的劇情卻暫未如預期吸引。

diegame2
由於只看了第一集,所以對莫名其妙展開的戰鬥有點不能適應!但是相信接下來的集數會將交代清楚戰鬥背後的意義,有偷看一點連載的話會發覺後面還頗超發展的。XD

不過兩大腐人的作品果然不會令人失望。活躍好勝的輝月總要陽輝出現才能壓住他的躁動,而兩人間的羈絆也非常深。輝月會用小狗般的眼神求陽輝不要拋下他是怎麼回事呀,而且還有第三者介入……總之就是關係非常危險的兩人。

而且山本老師的作畫真不是蓋的,帥氣吸引的人物,細緻流暢的戰鬥動作,配合適當的發展節奏和氣氛,即使劇情沒有非常驚艷但整體還是非常耐看。

期待下一集會的劇情會更吸引讀者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