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uno冬乃郁也與崎谷はるひ的名字就像雙胞胎,兩個人的名字總是一起出現呢!

常常看到兩位老師合作的作品,冬乃老師除了改篇崎谷老師的小說成漫畫外,也畫過不少崎谷老師的小說封面。不過以前覺得出來的作品都很一般,但這次介紹的同是二人合作的牛郎店系列,卻有不錯的效果。

牛郎店排名No.1的光聖與No.3的秀穗兩個個性、客層截然不同的人,卻在一次爭執後展開莫名的肉體關係。光聖雖然對事事完美的秀穗沒有好感,卻無法真的討厭秀穗,也無法抗拒這段關係帶來的快感。想不到光聖卻突然從其他人口中得知秀穗即將離開的消,兩人是時候結束了嗎?

雖然是牛郎店這個超好用超常見的設定,但不會讓人有老梗的感覺呢!我沒有看過原著小說,但漫畫畫得很流暢,不會有依原著改篇的僵硬感覺。故事採用倒敘手法,第一回畫出兩人現在的糾結關係,再用兩話倒回去,交代兩人以前的相識發展,讓已經看慣BL故事套路的讀者感到一點新鮮感。
fuyuno02
光聖的個性高傲,刀子口豆腐心,個性單純,公主般的個性讓人對他又敬又畏。又遲鈍,對秀穗的告白完全不作一回事!

相反,作為攻的秀穗就腹黑多了。其實秀穗喜歡光聖已經有夠很明顯了,只是態度真的讓人完全感覺不到真心誠意呀!佔有慾強,而且床上功夫亦很了得(?)。另外讓我很困擾的是,雖然平常戴著眼鏡,但H時卻沒有戴眼鏡,讓我不知道讓把他如何歸類……他算眼鏡攻嗎?XDDD

坦白說,冬乃老師的畫功只能算一般,人物的側面不錯,但表情掌握、人物特色還有待磨練。肢體也略嫌僵僵,H時更明顯……這些都是以往我對冬乃老師的作品不感興趣的原因。

不過今次能看出老師的進步,分鏡的掌握、劇情的表達都漸趨成熟。不是一集結束,後續還有新角色出現與攻競爭,讓人非常緊張,很期待下一集的發展呢!對此系列故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前作《我倆微熱的理由》,是另一位牛郎與小職員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