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10_gay_1最近Huffington Post做了一個「最性感的新人國會議員」的讀者意見調查,榮獲冠軍的就是29歲的眾議院議員Aaron Schock,原因無他,首先一張他只穿著紅色泳褲的私人照片最近在網絡上廣泛流傳,照片上他的凹凸有致的腹肌完全一覽無遺。

07122010_gay_2然後就是他穿著粉紅格子的襯衫藍綠色的皮帶(!!)、白色的牛仔褲出席白宮的野餐宴會(我有點想知道他當天穿的鞋襪是甚麽驚人的顏色XD),據聞當時的照片還塞爆了同性戀的國會工作人員的電郵分流系統,讓Aaron Schock轉眼間就成為了同志們的偶像。

07122010_gay_3Aaron Schock每天都去做健身,才能讓他的腹肌比他的政綱更為人熟識XD,也讓他去年秋天在GQ雜誌上當西裝模特兒時可以輕輕鬆鬆的單手托起十幾本書。

對於那些欣賞他的體格的人,Aaron Schock回應道:「如果他們是在我的選區,對他們的選票是歡迎之至,誰知道我穿著上衣還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注意?」(我個人認為,如果他不穿上衣去競選的話,有很大可能會得到所有女性和男同志的票數XD)

雖然他現在是同志的偶像,但他本人強調自己不是同志,而且和紐約時報訪談時,還刻意提到前女友,也曾有選民想介紹自己的女兒給他,讓他感到有點尷尬。

即使Aaron Schock會「穿著顏色鮮豔的衣服」出席公開場合,但是他是屬於保守的共和黨,出身於美國中西部保守的伊利諾州,還成長於虔誠的基督教家庭,而且反對同性婚姻,簡直就是完全符合了典型的未出櫃的同性戀共和黨黨員的條件啊XD

順帶一提,獲得「最性感的新人國會議員」第三名的是來自科羅拉多州的眾議院議員Jared Polis,他是第一個競選時就公開自己是同志的國會議員,由競選時到現在出席公開場合時,他的多年同居人(domestic partner)都一直以配偶身份陪在他的身邊呢。

新聞來源:紐約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