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貝阿朵莉切只是一個稱號,登場角色也越來越多…!

大家有看新番動畫《海貓嗚泣之時》嗎?我好久前寫過了EP1的遊戲感想,當時EP3及4還沒有中文化,現在看到動畫之後就馬上想起要繼續遊戲了。
其實我早就玩完了EP2,當時感覺恐怖感還是EP1比較厲害,最後戰人被貝阿朵莉切脫光衣服當成奴隸那段超級萌,所以根本就不恐怖好不好?XD

第三回的故事,當然還是在六軒島上,魔女和戰人繼續在「世界外」玩著「不知道六軒島內裝著甚麼、全由貝阿朵莉切說出六軒島內的情況」之推理遊戲。
貝阿朵莉切用魔法來主將六軒島的殺人事件,而戰人以科學形式推翻所謂「必定有魔法」的講法。
這一集以真實的紅字公布了「全島只有十八人」這個事實,也就是除非有魔女存在,否則所有人的死,就是一個以魔女之名所造出的陰謀。而重心人物在伯母繪羽身上,原來她是一位有著雙重人格的角色…


遊戲的恐怖感有回來一點,而且結尾也不得不說是真的有魔法啊(喂)。

突然有新角色加入,那就令人覺得一定是魔法了吧?別告訴我新角色的降臨,是因為她有乘時空穿梭機這種說法。
新角色是戰人的妹妹「緣壽」,不過她是來自1998年的人,所以當年的貝阿朵莉切之魔法,對她並不管用,而且在遊戲描述中,連緣壽都有魔法攻擊力,那不就導代表主將科學派的戰人一方更是不利?(;゚Д゚)

每一個EP都有不同的真正兇手,而且多數還不只有一個人,這類的推理遊戲,似乎將來還有很大的一段路走呢?18個角色各來一個EP也有18個遊戲(炸),只是漫長的推理之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