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jin_100709為何死魚眼大叔總會有種神奇的攝人魅力!?

突現發現漫畫欄裡最近多了不少以大叔為主題的文章。無獨有偶,這次要介紹的新書,同樣是以大叔為焦點!雖然本人不是大叔控,但大概銀魂看多了,所以對擁有一雙死魚眼,看來總是精神不足的大叔總抱有莫明的親切感。髒兮兮懶洋洋又對一切滿不在乎的男人雖然大部份時間也讓人很火氣,但突如奇來的認真與溫柔卻能瞬間溶化世人的心!

一直嚮往著獨居生活的社會新鮮人窪坂,來到新家後卻發現隔壁住著的邋遢鄰近正是自己的直屬上司蓮田。在公司裡有才能幹,被受女同事歡迎的蓮田,下班後卻是個整天在發呆,閒散到極點,而且從不整理家居掉垃圾的邋遢懶惰男!窪坂從早到晚照顧著這個回家後便變得壞心眼又毫無自理能力的男人,並莫名地被他那上班和下班間的差異所打動。後來兩人雖已發展至情侶般的關係,但蓮見卻看似對這樣的關係毫不在乎......

rinjin_100709七織老師的畫風雖然簡單,但畫壞心眼的死魚眼大叔卻十分傳神。
不管是無神的雙眼還是看來總是挺不起的腰幹也很有邋遢大叔的神韻。
或許作者太習慣畫這樣的大叔,所以當要畫回大叔在職場上所向無敵的英雄貌時,看得出來總有點力不從心的樣子。
不過看來什麼也不在意的大叔在關鍵時刻裡做出貼心之舉,那份感動絕對是倍增的!

此外,大叔那慵懶閒散的家居生活真教羨慕不已!

自己也是個回到家裡除了發呆看書上網以外什麼也不會幹的超級懶人,家裡也跟大叔的家一樣髒,所以很羨慕大叔有窪坂這個勤勞可靠得像小媳婦般的人在家裡打點一切喔!
不過換個角度看,窪坂還真是辛苦命。不但要做家事和照顧廢物男(說得太過份了?的確是這樣嘛XD),連H時也是最賣力的那位。但我對於窪坂不管多辛苦也好,能夠換來大叔偶爾的體貼溫柔也是值得的。窪坂果然是小媳婦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