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盡了男人30還是處男的痛苦,雖然很好笑但叫人怪心酸的。XDD

剛去完旅行回家,當然要補上不少在旅行途中的感想!在旅行時,我也是不忘要去腐的類型,逛逛各地的腐書店就是我的樂趣之一,而這本《敗犬武士30拉警報》就是在我去高雄的時候,入手的漫畫之一。
我是相當喜歡惡搞系的BL漫畫,因此九州男児老師的作品,當然不可或缺的藏書,在冒著危險也要在飯店把它看完,它就是有這種魅力呢!

彌的是一位二十九歲零十一個月大的男人,因為年輕時他對猛男或羅曼史有相當的期待,於是他一直等,直到快將三十了,才猛然想到自己竟然還是個處男。
他相當希望可以在三十歲前得到猛男奪走他的處子之身,於是帶同前寺院侍童万菊丸作長途旅行,希望在途中找到自己的終身伴侶。他們來到一個充滿男色的國家,在途中他遇到了不少機會,可是結果卻不如人意...


劇情是低級趣味,卻有種反諷的感覺,是個很慘的話題。

先談一下劇情,之前我就有說過它是本低級趣味的惡搞作品,因此背景是不用合理的,世界觀看起來就相當脫線,我想這也是只有九州男児老師才想到的傑作了吧?老師我真的猜不透你腦袋中裝了些甚麼啊,簡直是瘋狂了好不好。www
主角彌的的腦海中也只有猛男,之後用這一個性格去構想出不同的遭遇,說實在還滿有新鮮感呢!

至於畫面,這次的人物因為還滿多的,看起來畫面就有點混亂,而且老師的畫風對人物的描繪本來就不算細緻,所以有些地方需要多看幾眼才會明白(炸)。不過惡搞性大於畫面呈現,我想這點大家都可以接受。
這本漫畫我蠻推薦的,喜歡輕鬆搞笑系列的朋友不容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