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_yuzu日本一部以小妹妹們為女主角的色情遊戲《むすめーかー》,裡面也符合時下潮流,在裡面加上了一個著女裝的男孩子─柚子(ゆず)進去陪榜。

但是沒有想到遊戲上市之後舉辦人氣投票,柚子的人氣卻反客為主,大敗眾姊妹,甚至超過第二名的票數一倍有餘。

因此該公司展開特別企劃,要製作人氣超旺的柚子的限量商品-立體滑鼠墊,之前即有放出過M字開腳穿著女性內衣褲的草稿圖,現在終於公開正式的圖樣和價格,居然高達4,200日幣(合台幣1300左右)!

根據官方的說法,因為柚子要「突起的部位」,和一般巨乳或是臀型的立體滑鼠墊要突起的部位「不大相同」,因此必需要另外開模,因此網站公佈如果有300人要訂購,即可實做出來。

想要親手感覺女裝少年小o弟和大腿的觸感嗎?還不快點去訂購呢!

*本圖有上馬賽克,實際上官網中的圖沒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