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2


禁斷愛萌翻了!!

首先請看這個:IMITATION BLACK歌ってみた【蛇足×バルシェ×clear】‐ニコニコ動画(ββ)

抱歉,今天帶來的又是niconico方面的話題。明明在這邊客席作者中我的擔當是DRAMA CD方面的說,最近卻是在nico閑逛聽音樂的時間遠大於聽DRAMA CD的時間。
不過其中的腐捏他也很多就是!最近每天都沉浸在音樂和腐的世界中www

今天要說的是野生三人組閃到眼瞎的新曲「IMITATION BLACK」。
說到野生三人組,之前有關注「magnet」翻唱的同好對蛇足×clear的組合一定不會陌生。有著神似諏訪部聲音的蛇足,和有著溫柔清澈聲線的clear,初次合作的「magnet」便一炮打紅,在男性陣的翻唱中始終霸占著第一位。兩人的聲音相性非常合,演唱力也沒話說,真的很值得一聽。
而關鍵是兩人中間扯不清的關係也很萌!因為出道作(?)就是「magnet」這樣的腐曲,外加禁忌kids這樣的名號,本身就讓腐女子興奮不已。但更有趣的是,clear從「magnet」一曲開始,就愛上了蛇足家的防音室!
clear以往都是在自宅錄音,因為會考慮到鄰居,所以聽他的舊作往往會覺得聲音放不開。但在「magnet」之後的 もう一度『Fire◎Flower』を歌ってみた【clear】 中,於蛇足家防音室內錄音的品質差別就盡顯無遺。覺醒了的clear,真可謂被蛇足從束縛中解救了出來!(笑)
而兩人在nico生放送、radio中也有諸多危險發言。外加防音室捏他等等,真的讓人不想歪都很困難呢!
這次,本身就大人氣的蛇足clear,又加上現在人氣急速上升中的バルシェ,真的是華麗到不能行的陣容。說到バルシェ,從「右肩の蝶」(レンver.)開始大紅大紫,最近的新作也都非常有人氣。バルシェ向來有著野生レン的稱號,當然偏女性的聲音也ok,基本上來說是非常有實力的兩聲類。

「IMITATION BLACK」的選曲根本就是讓本身就閃到不能行的三人組整個閃瞎掉!
原曲中KAITO、茄子和レン之間禁斷中又有一些魅惑暗黑感的愛真的超好味。將KAITO和茄子收為後宮的レン也如小惡魔一般,就腐度上來說,總覺得已經在重口味了(笑)。
三人組的翻唱版品質幾近完美不用說,主米裡也玩起了小劇場。因為主米也經常在改,所以這裡放出現在的版本(笨拙的翻譯請見諒w)。

clear「バル子我喜歡妳!!」
蛇足「バルちゃん我愛妳!!!」
clear「以結婚為前提和我結婚吧」 ←名言醒目
蛇足「我不會把妳讓給clear!」
バル「clearさん・・蛇足さん・・・」
蛇足clear「這個時候就算妳是女生也無所謂!」  ←問題發言醒目
バル「・・・・・我對homo沒興趣。」  ←結論醒目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笑)。
根本讓人可吐槽的地方超級多的!每一句都是吐槽點嘛!
於是蛇足clear根本永遠都撇不清了啦!

你們真的干脆同居好了!(笑)

追記
想起周日的時候和ikaruさん聊起來——
Gray:話說今次clear的新曲(Fire◎Flower)也是在蛇足家錄的!
ikaru:他們一定有一腿
i…ikaruさん……您真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