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10_okashi_2歡迎來到永無島~

彼得潘的故事家喻戶曉,小飛俠永遠飛翔在島上,溫蒂終將成長為大人。然而當鉤子船長和彼得潘遇上點心,故事就向著不可預知的方向飛去!沒錯,在成功的改編愛麗絲夢遊仙境后,QuinRose下個目標是彼得潘,以甜點決勝負的Sweet Never Land,參上~

在劇本師五月攻的心中,喜好是絕不能妥協的。

點心之國Never Land正在進行點心的對決,來到這裡的溫蒂的選擇,將決定哪種點心是第一,因此被各方爭奪。愛麗絲系列里紅茶黨和咖啡派已經勢不兩立你死我活了,在這裡為了各自喜愛的點心,大家一定會熱情高漲的投入到溫蒂爭奪戰中。

登場角色除了彼得潘和船長,還有溫蒂的弟弟Micheal&John,精靈Tink&Tinker,以及原創的海軍士官Scissors。猜猜他們最愛的是什麽,巧克力,餅乾,軟糖?五月攻說周圍喜歡甜食的男性很多,有種「啊,甜食已經不是女性的領地了」的感覺呢。

最後私心一句,如果QuinRose堅持名著改編路線,下次我想點名小王子~

平臺:PC
官方網站: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 ~Sweet Never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