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君和野分相當像,是位忠犬攻!嗚好萌!(*´Д`)ハァハァ

我從來沒有寫過腰乃老師的作品,原因有兩個,一是我們的總編輯說腰乃老師是她的雷;二是很封面不顯眼,很易被其他的漫畫蓋過風頭,但是友人B把這本書推薦給我,而我看過之後,覺得這本漫畫富有現實感,而且筆觸也算細緻,是一本有趣的作品。

漫畫的主人公是一位相當普通的上班族黑岩,某天想向已經交往三年的女性求婚,卻當場被甩,苦悶難耐的他,到一家居酒屋飲悶酒,巧遇上一位和自己有同樣遭遇的男人二子川。對方原來是個同志,在好奇心之下,黑岩跟著對方去了情趣旅館,更是第一次和男人上床。
完事之後,黑川本想把這件事當作人生的污點,沒想到二子川卻出現在公司!原來對方竟是同公司的職員,而且還要死纏爛打地展開激烈追求!


漫畫的配對有種現實同志的感覺,卻又不失情趣。

從故事上看,這本漫畫的主打故事使用了上班族加直男的題材,並不算相當有特色,然而腰乃老師好像掌握了一點同志的想法,於是令故事不至於沈醉於幻想中。它富有一點現實的腐,男角並不會拘泥於乙女們的心思,所以流程還算爽快。
另外,它整本都是短篇作品,然而即使是短篇,每個角色之間的關係看來在互相角力,繼取得平衡這一點也叫人萌了起來,好像很複雜的說法吧(;^ω^)。

至於畫方面,雖然腰乃老師的畫風談不上相當有個人風格,然而骨架及線條都處理得不錯,看上去清楚得宜,表達劇情的分鏡也用得合適,畫的整體在我看來算是中等的級別。
這本漫畫我比較推薦給一些滿缺腐電的朋友,畢竟最近的好作不算很多,可以用這本充一下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