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7_STARしもがやぴくす&みらい戻這對鬼畜組合竟然從良了!?

不知道喜歡看鬼畜凌辱系的朋友有沒有注意到しもがやぴくす&みらい戻這個漫畫家組合?記得很久以前看他們的≪幻封・拘束≫跟≪飼育病室≫(有出中文版的但譯名我忘記了),老實說當時是有點被嚇到了的。雖然鬼畜程度未算極至,但被虐得很慘的受君那可憐無助的模樣在我腦中留下了很萌的深刻印象。可惜他們兩人的書很少有翻中譯,所以這次新書有中譯可真是難能可貴呢。

醫學知識豐富的少年優尼雖然生於貴族,卻因為非正室所生而被同父異母的哥哥輕蔑冷待。優尼為了過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毅然離家,卻在雪裡迷路遇上危險,幸而得住在山裡的獵人阿茲雷特所救。在風雪中共處一室的兩人順理成章地發生關係並成為戀人,但快樂的戀人生活卻維持不了多久。就在優尼得知父親病死後不久,哥哥竟派人擄走優尼,並聯合教士威路亞公卿,要求優尼為他們製造迷幻藥......

100507_STAR2
雖然從鬼畜系回歸至溫情系,但應有的場面還是會有,都算是不負所望了。

對比起過他們過去的作品,這本走愛情路線的≪銀星戀曲≫的鬼畜跟H程度都顯然是大大下降了幾級。
情侶組的H場面被輕輕帶過就算了,有很多本來會讓人滿心期待接下來會有精彩後續場面的地方都很正常地過關了。
例如弟弟長得我見猶憐誰也想吃一口,偏偏最就近的大哥卻只有惡言相向而沒有對他肆意凌虐;
又例如在剛開始的時候,阿茲雷特的同伴想向優尼出手卻被阿茲雷特給阻止了。如果照過往的模式,優尼絕對會被分食掉的說!

由於故事一直走愛情幸福路線,讓我有點懷疑もがやぴくす&みらい戻是不是要從良了。
幸好看到一半,戲肉終於開始了!
雖然威路亞公卿是壞人角色,但他的出現卻完全發揮了「催淫作用」,並且把故事從溫馨拖往黑暗。所以我覺得他才是在整本書中擔大旗的人。凌虐主角的重任幾乎都由這位先生擔當了,表現算很出名。另外也有不錯的分食場面,幾位無名士兵也可記一功。

以故事而言≪銀星戀曲≫還算蠻老梗的,都是些很順理成章的情節。
不過中途的幾個轉折個人覺得是做得不錯的,以為找到出口了,怎料卻往下墜得更深。
最後故事以很新奇的GOOD ENDING結束,但其實我覺得禁臠調教END絕對會比較自然的說。

看完這個總覺得還不夠過癮,真想找回≪幻封・拘束≫跟≪飼育病室≫這兩本來重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