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撞撞也要勇敢去愛!

木下老師又有新作了,這次是花店少年與社長之間的笨拙戀愛,繼續老師一貫的風格,故事相當可愛感人!

剛結束一段戀愛、花店打工的律,對一位上門買花準備求愛的客人印象深刻。只是當晚律再次遇上他時,這位客人卻求愛不成,落魄醉到公園。兩人短暫的認識後,這位客人--公司社長片桐居然突然向律告白?在片桐各種笨拙的追求手法下,律會否依然膽怯,不敢接受這份愛情呢?

律相當渴愛愛情,正如花需要水和陽光一樣,這位少年也很渴望愛情可以填滿空虛的內心。可是因為過去的不快戀情,讓他十分懼怕膽怯。

相反,即將邁向四十大關的片桐,雖然屢屢在情路上跌倒,卻從未放棄戀愛。這次他更迅速愛上律,在求愛路上也毫不畏懼。

片桐墜入愛情的速度可能會覺得這人太輕率、太急進,不過,片桐認真、直率、勇往直前的模樣讓人忘記這一點,反而佩服他對愛情純粹的追求。配上他笨拙的追求手法,讓人覺得十分可愛。

只可惜律對愛情實在太小心翼翼了,以致一度拒絕片桐的示好,幸好之後的發展順利!年齡相隔十二歲的兩人,讓律覺得片桐很像父親?兩人身體的結合又發生諸多阻礙!不過,只要深愛對方,這些問題就不成問題!

甜蜜的故事讓人放鬆,也鼓勵大家即使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依然要站起來追求,相當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