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別的腐男子會追看萌系動畫嗎?這是我不能理解的領域。(;^ω^)

我很久沒讀過夜桜左京老師的作品了,還記得上一次讀的是《博士的妄想思春期》,但因為不甚對味,所以沒有寫感想。而這本以腐男子作為題材的漫畫,卻特別引起我的興趣,所以馬上就買來看了!我也是很想知道到底在夜桜左京老師的眼裡,腐男子是些甚樣的人?( ^ω^ )

故事講述一位時下年輕人圭吾,他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來自外國的里歐,並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里歐著天使樣貌,卻竟然是一位腐男子,他喜好一切動漫作品,尤其是BL作品就更喜歡。
圭吾完全不理解里歐的喜好是,卻因為耳濡目染之下,開始配合起里歐的動漫之路,也開始讀BL漫畫和小說,同時,里歐把圭吾介紹給有「特別喜好」的朋友知道,這下樣貌本來就不錯的圭吾,被騙成為COSPLAY的模特兒啦!


似乎沒有善用腐男子這題材,到中段主角似乎只是個動漫愛好者。

從故事上看,背景方面是相當有趣,腐男子這個題材並不常見,然而也許老師不了解腐男子的生態,於是她把腐女子的習慣代入到腐男子主角的身上。
例如說喜歡愛看宅物,美少女系都不放過等等的反應,從我看起來還滿奇怪的。
另外,因為里歐畫得太可愛,加上還會穿女裝,於是會被讀者誤認為女生,所以這本漫畫可以以正常男人和腐女子談戀愛的角度去看,而沒有腐男子特有的戀愛感覺。

而畫方面,老師的畫看起來線條都很乾淨,同時,分鏡等等都很清楚,人物的動作也畫得流暢,所以畫還算中上,我還滿喜歡的。
現在看起來有點內容不足的感覺,要是可以多加一些腐男子特有的元素,那應該會是本不錯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