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10_mancrunch在一個月前舉行的Super Bowl大賽,又叫巨碗大賽,是美國每年一度的美式足球聯盟的總決賽,只要是球迷的大多會收看大賽的現場直播,所 以大賽直播的電視收視率也比一般的節目來得高。


在這個黃金時段的廣告費用也相應調高,三十秒的廣告收費可達三百萬美金,雖然貴,但 也有不少廣告客戶不惜砸下重金也要在這個時段播出自己的廣告。


那些廣告大多不是首播,就是專爲了SuperBowl而精心製作的,所以也有不少人醉翁之意不在酒,比起看球賽,更在意直播節目的廣告。


今年在球賽前就引起輿論的,是直播的電視臺CBS拒絕播放一個同性戀相親網站(ManCrunch.com)的廣告,CBS的拒絕理由是那個網站的財務信用不足,擔心他們會付不起廣告費,但網站那方卻説他們願意支付現金2.5百萬美金,所以分明是因爲廣告内容而拒絕。


之後,CBS說廣告内容不符合他們的標準(←終於承認自己保守了),跟著還指責他們明知道會被拒絕還提出廣告申請,分明是想要免費宣傳,而ManCrunch.com的發言人回應得也頗妙:


如果是一男一女在接吻的廣告,就會被接受申請。但你早午晚都可以看到治療陽痿的廣告。所以拒絕播放這支廣告是歧視,即使這支廣告不能在SuperBowl上播出,我們也會在其他電視臺上播放…(略)」,總之就是各執一詞了。


可能自己中 腐毒太深,看完廣告後覺得就只不過是兩個男人抱在一起,連實質的接吻鏡頭也沒有,所以不覺得有什麽大不了的


雖然CBS是美國的主要電視臺之一(相比於比較小眾的有線電台,CBS比較類似香港的無綫電視臺),觀衆層面廣泛,無法接受同性戀的美國觀衆 也有很多,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


但正如ManCrunch.com的發言人所說,威而鋼的廣告整天都在播,而有些廣告性愛意識更加濃厚的也是照樣播放,但同性戀這種話題果然還是太敏感了。


以下是那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