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_1這是有趣的男體盛,奇怪的是這竟然來自波蘭(笑)。

三月八日是國際婦女節,為了突顯該天的意義,於是波蘭的一家日式料理店請來了男模,設計出男版的「人體盛」,以供娛賓。
在店內的婦女對此都相當受落,看片段的時時候她們都笑續顏開,本來只有女版的「人體盛」,現在改由男模出演還真是既養眼又有趣,看大家都把筷子夾到「那邊」就知道了!(;^ω^)

本來「人體盛」會直接讓人產生性聯想,但是在波蘭的這一次卻不一樣,感覺相當有趣,設計出這件事的料理店,大概是純粹娛賓,一點都沒有髒的感覺(笑)。
不過這種料理一直備受各界側目,性別歧視的感覺甚濃,如此產生了男體版,似乎有點打平的感覺呢?(笑)不過我倒是為那位男模感到發抖,大概感覺會很冷又恐怖吧。

資料來源-Women served up sushi treat | Video | Reut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