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isu
終於等到預定發售日了!自決定製作ANiMiX的消息到現在過得真久!

「ANiMiX」的類型為以原作漫畫線稿為基礎,配上聲優的演繹,有點像著色後的漫畫配上聲音,這算是業界中的創舉,還沒有人做過這項類型的動畫,優勢為較不會有角色崩壞的現象,就是以該原作的作者畫風為主。

第一波的「ANiMiX」作品為岩本薰和不破慎理合作的《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1st》系列,第二波則是やまねあやの《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1st》預定發售日為2010年5月28日,《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則還在進行趕製中,日期未定,只是要買到「ANiMiX」DVD作品只限於日本的アニメイト及b-boy商店,銷售管道偏少。
yabisu01

而《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1st》放出的聲優群如下:

大城崇:小杉十郎太
藤波はるか:堀江一真
久家有志:神奈延年
益永和実:千葉進歩
綿貫 凌:成田劍
笹生アキラ:私市淳
高館 要:伊藤健太郎
陣內高史:大川透


資料來源:リブ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