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_valentine_1在「Spray」旗下的眾多角色中,誰是你的本命呢?

雖然情人節還沒有到,可是昨天Spray已經公開了2010年的情人節活動,這個活動的內容其實相當簡單,只要選出你心儀的角色,並送他巧克力,他就會於白色情人節那天送回禮物給你囉!( ^ω^ )
作品包括了《學園天堂》、《そして僕らは、》、《ビュたん》、《鬼畜眼鏡》及《STEAL!》,在眾多個角色中只能選一個真是討厭呀…

不過有趣的是Spray把自己隱藏在投票之中,分明就是想大家投它公司一票嘛!我才不會上當!所以我還是投給了我最喜歡的五十嵐太一。(不過我是不守規則的壞小孩,還偷偷地投給了眼鏡佐伯。(*´∀`))
這個活動既是人氣投票,也可以作成宣傳之用,有興趣的朋友記著去投票哦,不過事前記得在網頁底部進行問卷調查,有登錄過問卷的電郵才可以收到白色情人節的禮物喔!

資料來源-2010 Spray Presentsバレンタイン企画Valen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