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眼淚、歡喜的眼淚,都是從戀愛開始。

大家看BL作品多多少少都有被劇情感動或者歡笑到不禁掉了眼淚,對我來說,常常糾心到會掉幾滴少女心眼淚的作者就是ヤマシタトモコ,這次合集Libre也邀請到她來當作執筆陣,光是封面設定就令人美好到淚腺準備開工了。

但題材不是侷限於漫畫家手上,Libre開設「泣けるBL」Twitter請大家投稿,不論自身經歷或者想法、設定,只要覺得會讓人感動或開心的掉下眼淚,都可以將故事投稿到「泣けるBL」Twitter,經審查過後會將故事交給新人漫畫家做繪製,由此可見這本合集很大一部份是拉高新人漫畫家的能見度。

想當然爾,還是會請到線上BL作者打頭陣,例如好久沒畫BL的ヤマシタトモコ、榎田尤利(原作)/峰島なわこ(作画)、木原音瀬(挿し絵/糸井のぞ) 、元ハルヒラ、河井英槻、ARUKU,一排看下來都是催淚系作家。價錢預定933日幣(不含稅),3月下旬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