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對象是福爾摩斯和華生的兒子。

以上是中文省略的錯誤示範=L=不過本作真的有Holmes Jr.和Watson Jr. 來自花梨的新作乙女遊戲,父母雙亡的女主意外進入名門學院,在和福爾摩斯的兒子以及華生的兒子相遇後,著手調查父母去世的真相。

學院偵探題材是近年來的熱門,同時福爾摩斯題材在電視電影方面的開花結果更不必說,兩方面的大膽結合就成了本作略顯奇異的設定。初看之下,16歲的女主比17歲的男主們矮了兩個頭這種LOLI設定讓人難以愛得起來,倒是小福和小華兩個,你們去繼續父輩沒做完的事業吧XD

本作陸續更新的人物表中,怪盜Lupin Jr.赫然在列,身為那個怪盜——亞森羅蘋之子,白天是學院的學生,夜晚則化身怪盜。如果對羅蘋的翻譯不熟,那麼提到魯邦大家就都明白了。俠盜羅蘋的確是與福爾摩斯同時代的角色,其創造者曾經在連載中讓福爾摩斯與羅蘋對決,但是受到柯南道爾的抗議後,將名字改爲了Herlock Sholmes。

另一位不得不提的出場人物是大名鼎鼎的開膛手傑克,他的本體同樣在女主就讀的學院讀書。而一開始設定的攻略人物中還有一位至今沒有人設放出,那就是...明智小五郎的兒子。這一人物請大家自由吐槽,最後沒有莫裡亞蒂的兒子令人覺得遺憾,大概劇本覺得他死太早沒有兒子留下來。

總之這樣一批略顯穿越的人物要在倫敦齊聚貴族學園,和志望成為偵探的女主抵死糾纏。說實話比較想攻略開膛手傑克,如果可以的話。目前遊戲依然在開發中,系統和CV等信息仍需等待。

官方網站: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內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