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Goldberg

哎唷!「聽型男」這個專題距上一次的文章已過了半年......




這次的型男介紹為Joey Goldberg,若有在追蹤腐男子.net的噗浪就知道這位美聲男,Joey Goldberg的個人資料放出的極少,依Youtube的簡介得知極年輕(22歲),美國人,從䁥稱「Joeypiano1」和Twitter的稱呼「Joey_Sings」知道擅於鋼琴及歌唱。這次受到觀注的影片為翻唱Avatar(阿凡達)的主題曲「I See You」。


可以聽見並不是全面獨唱,而是和原唱Leona Lewis進行重唱,但這首歌有時會被Leona Lewis的聲線壓制,所以有點阻礙到聆聽Joey Goldberg的嗓音,不過和原唱重唱的可以回溯搜尋到迪士尼「花木蘭」主題曲「Reflection」。


Joey Goldberg好像挺喜歡Christina Aguilera的,有翻唱Christina Aguilera的「Beautiful」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和朋友Alice合唱的「Tale As Old As Time」(Beauty and the Beast主題曲)


不過最令人驚豔的是Joey Goldberg的自創曲,作詞作曲編曲不由他手,雖然和一般商業作品的水準仍有一段距離,不過以素人作品來說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