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2才公布第二企劃「尋花訪腐」之後不久,我們腐男子.net的第三個正式Project也要公布了!

第三企劃「CHANGE!」和第一企劃「Magnet中文化」一樣,都是跟讀者互動性較強,這就是一個徵集圖稿的活動。
大家有否認為我們作者群的頭象看起來用得太久,覺得是時候要轉換一下?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誠邀各畫師或設計師為我們設計一個新形象、或是繪製一幅多人的CG!
每一位參加的朋友,都可以選一至數位常駐作者(共四位)來繪畫,在設計上還可以加入你的妄想,例如可以把女性轉換成男生,造成真正的全男班作者。
我們相當期待大家的投稿喔!

以下為活動的內容:

◆內容
.為現有常駐作者(Ikaru、Kagetsu、Orange及Alone)設計新的形象。 
 
 利用現有的作者頭像,去繪畫CG。
.新形象的設計方面,可以為作者們設定背景、關係、更可以性轉換,把女生作者畫成帥哥。
.可以一人多投,並不設數量限制。

◆規限
.臉型請參照現有圖片,因為第一代的畫師真的有拿過我們真人照片來設計哦。

◆收集日期及時間
.即日起,至2月28日凌晨0時。
 
◆評審方法
.分兩方面的評審,畫功及觀察力。
.畫功的評閱法為手腳有否扭曲,是否四肢健全等。
.觀察力的評閱法為該繪圖之資料設定,最貼近作者本身的感覺,觀察入微。
 
◆獎品
.分畫功賞觀察賞
.目前的議案是腐男子.net上的圖像廣告一星期,或是一篇廣告文章。
 
◆投稿方法
.請把圖片(jpg格式、300dpi)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當我們收到時會回覆告知已收妥。

我們為大家設計了一個設計格式(但並不需要跟從),按圖片可以放大,要是沒有概念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哦。(心)
change_sample_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