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輕鬆一下玩玩小遊戲也不錯,特別是有許多美男的亂交遊戲(大誤)。
『薄桜鬼』『緋色の欠片』『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花宵ロマネスク』,有想過這四部的角色出現在一起的情景嗎?OTOMATE最近動作頻頻,剛剛公佈的本作要讓四部中的登場人物們擦出新的火花,更有機會聽到新的特別語音。
遊戲方式是像飛行棋或者大富翁,就是擲骰子走格子——大家一定都玩過,但是操作人氣角色來玩,感覺又不一樣啦。二頭身的人物Q版很可愛,遺憾的是每作只有三名登場。

311209_party_2雖說只是走格子,也按照各個遊戲風格設計了不同的地圖。當出自不同背景的人物走到一起,或者互相妨礙時,就會很有喜感。本作定名party,當然要找來朋友一起玩,支持最多四人對戰唷~遊戲中另有各種迷你遊戲,可以賺到lovepoint換取特別語音。

登場角色:
『薄桜鬼』
土方 歳三 (CV:三木 眞一郎)
沖田 総司 (CV:森久保 祥太郎)
斎藤 一 (CV:鳥海 浩輔)
『緋色の欠片』
鬼崎 拓磨 (CV:杉田 智和)
鴉取 真弘 (CV:岡野 浩介)
狐邑 祐一 (CV:浪川 大輔)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一ノ瀬 蓮 (CV:櫻井 孝宏)
神城 綾人 (CV:浪川 大輔)
若月 龍太郎 (CV:杉田 智和)
『花宵ロマネスク』
宝生 綾芽 (CV:緑川 光)
宝生 菫 (CV:鈴村 健一)
城崎 ともゑ (CV:保志 総一朗)


官方網站:B's-LOG パーテ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