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消息勁爆!我們的十二月主要是新聞類優勝。

一月二日的大家好!昨天因為新年賀詞所以榜行榜押後一天公告。2011年的12月,是一個有著不少熱烈腐界新聞的一個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このBLがやばい》這篇突發排行榜文章,畢竟一年一度的腐界王者爭霸戰(?)大家都期待已久了吧。
以下為12月份的本站文章排行: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このBLがやばい] 2012年腐女子版 by Kagetsu
第二名:[NO,THANK YOU!!!] 主角是總攻 by Nilin
第三名:[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 電影化確定 by Kagetsu

假如《NO,THANK YOU!!!》可以在11月公布,那絕對可以成為冠軍呢,畢竟毛可見不可見、主角是總攻等的遊戲很獨特。(甜笑)最後就是本站作者都看好的《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真人化電影消息也上了榜,期待各位演員的精湛演出。
最後,《探索你酷熱的身體》這一篇文章是我們的第四位,冬天需要火熱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