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danshi_kareshi_1原案是《腐女子彼女》的ぺんたぶ,果然肥水不流別人田?(;´∀`)

法米通旗下,專門收納女性向漫畫的Air Raid最近相當活躍,繼《妖ノ宮》、《Lucian Bee's》、《Lamento》的漫畫版之後,注目作《腐男子彼氏》也謎樣地(?)登場了。

作品背景是一位叫江藤小春的大學生,因為過於窮困,於是只好留在前輩古谷陽平的家中當食客,古谷陽平有出眾外表,有錢,文武俱備,可是在一同生活下,江藤才發現前輩原來是位腐男子,會畫同人誌,玩Cosplay,還會錄BLCD!

背景來自《腐女子彼女》,不過既然名字是《腐男子彼氏》,也就是妄想系的BL漫畫囉(←定位有夠複雜),很高興ぺんたぶ可以下海當原案,果然有個腐女子當女朋友,身邊也少不了BL。
此作品還會推出CD,將於2009年12月30日發售,江藤小春由三宅健太聲演,而古谷陽平則由岸尾だいすけ聲演,滿豪華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資料來源-腐男子彼氏。 | コミックビーズログ エアレイ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