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地雷~被炸飛也是值得的!

男男生子,似乎是很多人不可跨越的雷池?不過於此作中,哪怕「生子」是你的地雷,也必會大叫「好可愛」。是的,這是本有着超可愛地雷的作品。(小聲︰雷的還不只是生子呢……)咳!不論怎樣,這都是本充滿歡樂、適合輕鬆消遣的好作品呢!

皓,一個為人可靠的公務員,平平無奇的生活,就在他撿了個來歷不明、住在公園的年輕人(直)回家後,來了個大轉變。酒醒過後,明知不應留下這種人,卻偏偏對他那如棄犬般的眼神沒徹,心軟之下,決定暫時先將他安置在家中。然而,短短幾日,笨笨的直便露出外星觸角!更因找不到工作,而被外星工會的工作人員判定要帶回母星受罰。因心軟而求情的皓,在限期的最後一日,被直告白,且在非自願的情況下發生了關係。翌日,皓竟然生下了……一隻蛋!

看着看着,筆者總是不小心的笑噴了!(XD)

硬要用一個詞來形容這書的話,就只有 — 可愛!簡潔的線條,勾勒出一個又一個可愛的人物,當中,最搶鏡的莫過於外星工會的三位工作人員。書中人物外形和性格其實是很一致的,只是,在老師的安排下,一連串的動作、反應、對話,不只營造出多個惹人發笑的笑位,更造成人物的巨大落差,感覺上,完全是一整個笑瘋了!(XD)

劇情編排與一般耽美界的慣常橋段無異,興許是整體的氣氛、可愛的人物,以及時不時來個驚喜的劇情超展開(?),加上外星人、生蛋等點子,全書讀來十分平順,時有使人驚喜的亮點,(其實也就是很好笑的笑位?),將一個本是平淡無奇的故事,化為可愛歡樂、惹人喜愛的故事。沒錯,這是本歡樂到,使再雷的東西都變得可愛起來,足以令讀者無視各式地雷,由心的喜歡起來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書中收錄的三位外星人番外,真的很棒,絕對起了一個畫龍點睛之用。想看外形嬌小的外星人(大叔)間的戀愛故事?想看由瘋狂研究分子引發的宇宙危機?想看充滿歡樂的小故事?放心,它會一次滿足三個願望的。(誤) 雖然這是老師09年的舊作品,卻很值得一看,很討人歡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