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tokei_1大家還有不斷的Reloadイケメン時計嗎?新的美男時計登場囉!

binantokei_2上次說過的イケメン時計受到大家的喜愛,當時我就提起過另一網站的「美人時計」,現在這個網站不甘後人,也推出新版「美男時計」囉。(笑)
這個站最大的特色是,它不像「イケメン時計」一樣要乙女們自己按reload去重讀網頁,這次是利用網站編碼令它自行更新,每一分鐘都會出現不同的圖像!
有趣的是它不是以男生數量多寡取勝,而是每一位上鏡的男生都會有不同動作,每四至五分鐘才會換人,可是每分鐘的動作都不會一樣!

除了新的「美男時計」,這個網站還有打算推出「巴黎版」、「韓國版」的美人、美男時計!一聽到巴黎版就馬上哈啊哈啊。(喂)
「巴黎版」的時間表還相當體貼地公布會是十二月推出。

而且下一次還會出「美聲時計」!網站上會採用動畫知名聲優、或者是知名聲演廣播劇的聲音去公佈時間,單看知名聲優就令人覺得相當豪華,各位戀聲的朋友一定會很高興。(ノ´∀`*)
可惜的是,無論哪一個時計都沒有月份和星期等等,要是還有寫的話那就太好了,實用美觀兼備。(笑)

資料來源:binan-tokei(美男時計)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