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09_futako_1

用溜索來往兩個村莊~大家都來飼養羊駝吧XD
大家都愛的牧場物語已經有很多系列了,包括符文工廠等。將在今冬發售的這部[雙子村]則是正統續作。如同字面上顯示,主人公的活動範圍擴大為兩個村莊,分別進行家畜飼養和作物種植。

041109_futako_3是說夢想經營牧場的主人公來到了有兩個村莊的山。主要種植作物的此花村是和式風格(明明就很中式),歐陸風情的風鈴草村則大量飼養家畜——這兩個村莊怎麼會在同一座山上……。總之,面對兩位村長的盛情難卻,無法決定究竟在哪裡定居的主角,開始同時在兩個村子體驗生活。來往於兩個村的方法是溜索,這樣不會很危險嗎?不要模仿啊 = =|||

本作增加了很多新的要素,比如在此花村可以開闢水稻田。而且可以自己養蜂啦,比起隨機在樹上拾取收穫更多。從公布的畫面上看,也可以飼養貓和狗作為寵物。最讓人期待的大概是新加的動物——羊駝!相信對於看到這裡的人,羊駝的含義都不只是一種可以收穫優質毛絨的動物。羊駝有分白色和棕色,都很喜感>_<

主人公性別可選的系列傳統依然保留,包括戀愛成份。已經公開的戀愛候補有男女各兩位,當然候補數量應該更多,目前很中意男性候補中無口屬性的カミル。

官方網站: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平臺: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