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ENDER_0911031這次就來讓我為大家介紹立野真琴的新作《愛戀迷情調酒師》.雖然這本算不上佳作,但我從老師的少女漫畫時代開始便有看她的作品,立野老師算是我很喜愛的漫畫家之一,所以有新作推介怎麼也要介紹一下。

內容簡介:金城跟史兩人都無法忘記過往的共同戀人咲,因而對跟戀人長得很像的調酒師香坂產生興趣。史以為只要讓看來跟戀人一樣的香坂代替,便可消去被拋棄的寂寞,重回過去的美好時光,但其實咲在他心裡至始至終都是無可代替的。反之金城早知道香坂無法取代咲,卻在史的帶動下漸漸戀上個性跟原來戀人大不相同的香坂。後來金城跟史分別向香坂展開攻勢,但金城卻因曾在一怒之下強暴香坂一事而有所顧忌,香坂起初對兩人的追求不為所動,後來卻意外發現自己竟對金城心動......


BARTENDER_0911022



雖然我喜歡看3P甚至NP,但對三人行的想法卻有點難以接受(兄弟另計)。

可能我個人獨佔慾較強,相信愛等於身心都佔有,所以很難理解想要維持三人行關係這種博愛大同的想法。如果光是肉體關係倒也還好,但要是以戀愛的心情去跟別人分享一人, 那就不算真正擁有了不是嗎?愛情這東西真的可以與人分甘同味?相信大家也抱持著很多不同想法,有意見的人可以提出來討論。

幸好這次香坂沒有跟他們重演三人行,但說到這我又開始不解香坂為什麼會愛上金城先生了。雖然金城的確是很man很帥人也好,但香坂本來是異性戀而且還被金城施暴過,其後他們又沒什麼很重要交雜,只是偶爾坐在一起吃吃咖哩而已。

雖說在BL世界裡「強暴是真愛的開始」,但這次從強暴到真愛,卻沒有一個具說服力的理由。

這本其實不是不好看的。但作為立野老師的作品水準又好像低了點......雖然說是很多看來是批評的話,但這是因為愛啊!我期望能再次看到如《YELLOW》、《預感》般這樣激動人心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