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lina_1DS版的工房系列又來囉!上一集是興建島嶼,這一回是復興森林。

不久前才玩完《アニーのアトリエ》,沒想到那麼快就推出新系列了,這一回的故事仍然是復興類,女主角リーナ(下稱莉娜)靠著鍊金技能,成為旅行商人去賺取金錢。

故事大要是,莉娜在考第三次鍊金術試後,終於成功拿到執照,回家鄉自誇的她,遇到了青梅竹馬リュオン(下稱路昂)正在和父母吵架並叫著要離家出走。莉娜好心去勸路昂快回家,進去リュッケンの森之時,卻突然起了火災,森林中的妖精就以為這是由莉娜和路昂引起的火,在解釋之後,妖精長雖然相當他們,但還是拜託他們去回復森林的原樣。
總之,在三年間內,莉娜就要靠鍊金術去復興リュッケンの森。


atelierlina_2這一集的人設仍然是和狸ナオ老師,其實我還是比較希望初代或二代的畫師來畫啊つД`)・゚・。・゚゚・*:.。..。.:*・゚
雖然在DS的市場人設要很可愛,但是我覺得青年人設比較吸引我,和狸ナオ老師的人設過於年輕,沒有傳統的感覺,而且三代用同個畫師感覺沒新意。
不過CV陣卻相當不錯,路昂是岸尾大補!而這個配音年齡及性格剛好是像《純情羅曼史》的小忍!還有眼鏡角色會由高橋直純擔任,相當吸引呢!(女角被我加了濾鏡。)
希望這一代比起之前的更有新意,並改良一下系統方面吧,之前兩集的系統都令我不大滿意。

消息來源-ファミ通.com
官方網站-リーナのアトリエ~シュトラールの錬金術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