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ji_fig_2
這不是可脫著,而是一開始就已經脫下的figure!XDDD

剛玩完《sweet pool》就特別留意它的消息,早前看到這個《sweet pool》的首辦圖片,還以為是粉絲的私人傑作,但前天當我看到原來真的要發售時,真的嚇了一跳(;゚Д゚)。
如上圖,它是一尊蓉司正在●●的模型,高度約13cm,預計會賣5,000日元,它預定會於來年的ワンフェス(日本模型展)進行首賣,不過賣的是完全未砌好、未上色的灰色版本,原型師是ヲスム。

youji_fig_3
雖然是官方認可的首辦模型,但似乎並不打算進行大量的複製,也就像蓉司的Mouse Pad一樣是件神物。(上圖)
而且難處很多,第一是,只有會場販賣,即使是日本人也覺得購買有難度,何況是海外的朋友;
另外,買回來的是完全未上色的原型,乙女們是否會有上色的功夫呢?(;^ω^)
我覺得這個模型大量生產未必是好事,市場畢竟太小,但在個人立場來說,沒有大量生產也就完全沒有接觸的機會了囉,嗚嗚嗚。orz

資料來源-MEGALOMANI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